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关键数据步骤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6:34:12 浏览人数:

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年教育事 统计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发〔2022〕8 )《关于做好“ 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 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 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 29 ) 精神,为进一步做好 2022 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及教育事业综 合统计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决定召开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 28 (星期三) 下午 2:30

、培训内容

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关键步骤培训 、参加对象

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实训中心相关数据 审核人、填报人需到位。各部门需要培训的各级填报人、 人可自行安排参加。

、培训形式

线上直播培训



规划处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 9 27




上一篇: 关于安排设备更新改造政府贴息项目(不含人才培养类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报送设备更新改造贷款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