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3年消费帮扶典型案例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14:55:03 浏览人数: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署推动脱贫群众就业增收,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按照省发改委《关于商请提供2023年消费帮扶典型案例的函》和省教育厅要求学校拟开展2023年度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遴选活动学校将从各单位提供的案例中择优报送上级部门,通过上级部门层层遴选后,将2024年全国消费帮扶相关活动期间进行集中推介和宣传。

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2023年消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挖掘本单位帮销、促产、疏浚、解困等领域探索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研究推荐2023年度消费帮扶典型案例1个,梳理形成典型案例单行材料。典型案例材料应主要反映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典型做法、经验事迹,可兼顾"十四五"以来工作情况。每个典型案例材料字数不超过3000字,可附相关图片、视频材料等。

请于12月21星期四下午16:00前,将推荐的典型案例材料反馈发展规划处,电子版请同步发送联系人邮箱1443398836@qq.com

 

 

发展规划处

2023年12月18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福建商学院2023年标志性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关于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检评暨“一院一策”实施情况(2022-2023年)汇报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