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61届高等教育博览会高等学校技术交易服务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5:02:34 浏览人数:

各二级学院:

第61届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4月15-17日在福州举办。高等学校技术交易服务活动是本届高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为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展示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6日9:00-12:00

二、活动地点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专区第二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举办校地、校企合作项目对接签约仪式,请各二级学院推荐1-2个具有代表性的成果项目参与对接签约仪式。

四、有关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于3月24日前将《校地、校企合作对接签约项目信息表》(附件1)报送至邮箱43603218@qq.com,纸质版于3月25日报送。

联系人:朱翰君,15985709031。

附件:校地、校企合作签约项目信息表


发展规划处 科研处

2024年3月22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厅经费直管高校设备提升更新需求摸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福建商学院标志性成果微调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