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10/17 15:41:28 浏览人数:

101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忠辉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和对外合作处非党员老师列席会议。

讨论会上,欧忠辉同志分享了收看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重点阐述了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欧忠辉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容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指引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强应用型本科高校内涵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切实增强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区域经济人才支撑。

对外合作处处长何文贤同志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浅谈党员的修养”的微党课。何文贤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爱党、建党、为党、兴党四个方面谈党员的个人修养与追求。何文贤强调,全体党员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要防止精神懈怠,增强政治定力;三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1] [2] 下一页

上一篇: 校长程灵率队赴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 校领导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京东产业学院